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锋线双煞独步中超 朱骏挑外援独具慧眼

2010年05月24日07:55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不得不承认,以朱骏为首的申花高层,在选择外援方面的确很有眼光,以里亚克斯和恩朗为例,里亚斯科斯是朱骏通过一盘录像,偶然发现的一名外援。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和国安的比赛打完之后,申花的锋线黑风双煞已经成为中超目前效率最高的外援组合,在之前比赛两人并未全部首发的情况下,里亚斯科斯和恩朗两名前锋已经为申花攻进9球,除了进球之外,他们的助攻次数也在申花队中名列前茅。不仅仅是现有的外援组合在疯狂进球,之前被申花放弃的外援小赫莱布和罗迪奇,也成为了深圳队和青岛队的主力得分手,小赫莱布在工体攻进国安两球,而罗迪奇也代表青岛攻破了国安的大门,单是三名申花弃将,就在工体进了3个球。

不得不承认,以朱骏为首的申花高层,在选择外援方面的确很有眼光,以里亚克斯和恩朗为例,里亚斯科斯是朱骏通过一盘录像,偶然发现的一名外援。事实上,去年联赛开始之前,从巴尔克斯到小赫莱布,这些外援都是朱骏亲自看中的,当初申花决定签下巴尔克斯的时候,还遭到了荷兰技术总监法尔科斯的坚决反对。在联赛中期,这位荷兰总监为申花推荐来了外援奥佩尔,赶走了巴尔克斯,但是结果,奥佩尔在申花一球未进,但巴尔克斯却在深圳成为了中超最佳射手。

今年联赛开始之前,虽然老布的助手也从塞尔维亚带来了试训外援,但是最终,老布还是接受了申花为他选择的这些外援,特别是哥伦比亚外援里亚斯科斯。当朱骏通过录像看到这名外援后,立刻就表示,这名外援很可能会成为“一块宝”,而一块宝也成为了里亚斯科斯的外号。从目前看来,作为中超目前进球最多的外援,里亚斯科斯的确证明了自己就是一块宝。恩朗起初遭到的质疑更多一些,但是在申花和绿城比赛中,下半时恩朗替补上场,他在前面的冲击,也给冯仁亮进球创造了机会,此后,在俱乐部的建议下,老布开始试着用恩朗作为首发,很快,他就打消了疑虑,开始坚定使用恩朗首发。

本周三,深圳队将做客上海,据了解,扬科代表深圳出赛的可能性不大,但小赫莱布只要没有红黄牌和伤病,上场应该很有希望。事实上,若非联赛开始前老布坚决反对,申花原本也想留用小赫莱布,如果真是那样,申花的外援,将会是2010赛季中超最强阵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