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完胜国安令布帅狂喜 震惊洪帅阵容大调整

2010年05月23日02:25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布拉泽维奇75岁,洪元硕62岁,老帅斗法布拉泽维奇笑到了最后。出席发布会,一身西服正装的布帅很开心:“我们获得了一场完美的胜利。”不过,布帅惊讶洪元硕做出的部署:“国安有3名球员首发是我赛前没想到的,洪元硕让我吃惊。”

谈到这场比赛,布拉泽维奇笑得很灿烂:“我必须要感谢队员,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手的实力并不在我们之下,能够拿到3分,我很满足。”

赛前,布帅曾表示洪元硕会给自己带来麻烦,发布会面对同样的提问,布帅的回答很有想法:“洪元硕确实给我带来了麻烦,特别是在下半场开始阶段,国安的猛攻让我们很难受。此外,他首发派出了三名我认为不会登场的球员,这让我很吃惊。不过赢得比赛的还是我们,从这一点来说我们取得了完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