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球迷怒烧国安球衣 千人齐喊“国安傻X”

2010年05月23日20:36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有部分不理性的球迷在赛后采取让人难以接受的庆祝方式,并一度引发骚乱,最后警方出动才平息了申花球迷在场外引起的风波。

腾讯体育讯 在第9轮中超联赛一场焦点战役中,上海申花3-2逆转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不过让人遗憾地是,有部分不理性的上海球迷在赛后采取让人难以接受的庆祝方式,并一度引发骚乱,最后警方出动才平息了申花球迷在场外引起的风波。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数十名球迷在场外围住几名国安球迷,双方球迷随即爆发冲突。其中一名申花球迷走向国安球迷理论,这时另外一名申花球迷居然冲上前去扇了一名国安球迷一巴掌。国安球迷看对方人多,只能忍气吞声,不过申花球迷并未因此收敛自己的行为,反倒有更多球迷加入推搡殴打国安球迷的队伍,还有不少球迷围观辱骂国安球迷。最后直到110出警,才把国安球迷解救出包围,而国安球迷在报警的过程中手机甚至被砸坏。

对国安球迷的攻击只是少数球迷的行为,数百上千申花球迷则在赛后对国安俱乐部展开攻击。比赛获胜之后,申花球迷聚集在球场外庆祝,过于兴奋的球迷一度情绪失控,有球迷喊出国骂“慰问”国安,引发了现场一片附和,甚至最后上千名球迷统一高喊“国安傻X”。在这样丑陋一幕出现之后,有球迷还显得不过瘾,居然将一件国安球衣点燃,围观的球迷因此情绪达到高潮,拍手跺脚相互庆祝,甚至还唱起“国安傻X”。足协在最后也被牵连进来,数百人高呼“足协解散”!

最后还是警察出面才勉强维持住现场秩序。不过有少数失去理智的申花球迷居然对警察毫不理会,甚至大骂警察,在绝对的人数劣势面前,警察也一度对情绪陷入疯狂的球迷显得没有办法。申花球迷疯狂的举动让很多国安球迷心生不满,表示主场对阵申花时要给客队球迷点颜色看看。很显然,申花球迷的不理智,为双方下回合的交手埋下不小的安全隐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