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最佳阵容:申花黑风双煞 鲁能双核撑中场

2010年05月23日2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4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9轮的争夺,在本轮 的焦点战役中,上海申花凭借锋线黑风双煞的出色表现,以3-2力克北京登上 榜首位置,山东主场2-2与长春握手言和,陕西则客场1-0小胜青岛取得科萨 上任后的首场胜利。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沈俊

后卫:孙继海、赵鹏、扬科

中场:安塔尔、周海滨、冯仁亮、毛剑卿

前锋:詹姆斯、恩朗、里亚斯科斯

门将:沈俊(陕西中建)

本赛季小将沈俊首次作为主力门将出战,在人才济济的中超皇马队中能占得 一席之地本就不易,经历了赛季初的羞涩后,最近几轮沈俊已经初露峥嵘, 体现出一名出色门将的潜质了。

后卫:孙继海(陕西中建)

孙继海不愧是球场上的全能王,在被推上中后卫位置后,孙继海依然打的从 容有余,本场比赛除了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外,他的积极助攻还帮助球队 制造了多次杀机。

后卫:赵鹏(河南建业)

经历了初期的两线作战后,目前河南队重新走回上赛季的正轨,这也主要得 益于球队稳固的后防线,赵鹏则是球队防线上的基石,经过国家队洗礼后的 赵鹏目前表现的愈加稳定。

后卫:扬科(深圳茅台)

本轮客场迎战长沙的比赛中,扬科将阿卡尼防的行同梦游,尽管锋线依然无力,不过凭借后防线的稳定表现,深圳还是从客场全身而退。

中场:安塔尔(山东鲁能)

本赛季前曾曝出安塔尔与球队不合的消息,不过黎巴嫩大帝用出色的表现回 应了这条假新闻,本赛季至今安塔尔已经打进了4球,他与周海滨组成的中轴 线已经成为中超最为恐怖的组合。

中场:周海滨(山东鲁能)

昔日的鲁能中场核心终于又回来了,在与长春亚泰的强强对话中,周海滨5分 钟内一传一射帮助山东队反超比分,那脚35米的远射破门也是周海滨本赛季 的首个进球。

中场:冯仁亮(上海申花)

联赛第3轮一球成名后,冯仁亮此后几轮又陷入中庸,本轮面对强敌北京,冯 仁亮再次展现过人的天赋,经过没能取得进球,但冯仁亮所在的左路将北京 队防线冲的千疮百孔,号称苏格兰国脚的罗斯在他面前就象个水货外援。

中场:毛剑卿(陕西中建)

卿被推上锋线让毛剑卿对这个位置显得非常不适应,本轮与青岛的比赛中, 毛剑至少有7次越位,不过这并不能抹杀他努力的表现,在全场比赛即将结束 之前,他的头球绝杀帮助科萨拿到了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前锋:里亚斯科斯(上海申花)

朱骏嘴里的“可能是块宝”仅过了9轮已经成为现实,本场比赛里亚斯科斯再 进一球已经以6个进球独占射手榜榜首位置,此外,与北京的其他2个进球也 均由他发起,他是申花队本赛季成功的最大因素。

前锋:恩朗(上海申花)

喀麦隆小魔兽联赛初期曾一度被标上了水货的印章,不过随着联赛的深入, 恩朗终于开始体现自身水平,本轮与北京的3个进球也均与他有关,先是一传 一射帮助申花队在短短5分钟内反超比分,里亚斯科斯第3个进球也是通过他 奋力拼抢所至,4场3球后,恩朗已经成为各队防线上的梦魇。

前锋:詹姆斯(大连实德)

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赞比亚国脚詹姆斯最近几轮表现的越来越好,在本轮 客场挑战近几轮表现出色的重庆时,詹姆斯梅开二度帮助大连队终止了三连 败。(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