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注意力不够集中 打密集防守球队很困难

2010年05月22日2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22日晚上,2010中超联赛展开第九轮较量,鲁能泰山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比赛结束后,韩鹏表示:“本场比赛大家都已经尽力,我们在下半场注意力不够集中被对手扳平了比赛。”

本场比赛中长春队防守力度很大,特别是长春防后卫队员对高中锋韩鹏盯防特别紧,迫使韩鹏在本场比赛中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面对长春队今天积极防守,韩鹏这样表示。“今天对手采取密集防守的战术,这个战术对于任何球队都非常困难。”

鲁能队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凭借安塔尔和周海滨的进球,顽强的反超了比分。随后到了下半场,长春获得机会将比分扳平。当谈到主教练下半场的战术安排时,韩鹏表示:“按正常的比赛节奏来打。”

本场比赛结束后,鲁能失去了榜首的位置,对此韩鹏表示:“联赛还很漫长,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鲁能官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