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高层否认杨昊去鲁能 当事人淡定面对传闻

2010年05月22日03:24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针对网上流传杨昊将转会鲁能的消息,昨晚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国安没听说鲁能要买杨昊,我们也没有卖掉杨昊的想法,他和俱乐部是有合同的,我相信杨昊会留在国安。”

本赛季,杨昊上场机会较少,这引起一些球迷的猜测,甚至有人发帖透露国安希望用杨昊交换周海滨或崔鹏。对于外界传闻,杨昊很淡定:“这些事情我不想理会,我现在想的是认真训练和打好比赛。”

针对杨昊所谓的转会传闻,张路昨天表示:“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我们确实没有听说过这些传闻。杨昊上场时间多少是教练组根据他的状态来安排的,俱乐部不会干涉教练组的工作。杨昊与国安俱乐部有合同,我们从来没有把杨昊转让出去的想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