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无声回击不和传闻! 传射鲁能杜震宇拼到抽筋

2010年05月22日2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长春亚泰队历来是一支有实力,有性格的球队,在取得了2007年中超联赛冠军后,这支磨合了多年的球队 在自信心上又有了长足的进步,虽然在今年中超联赛的开局阶段他们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但是这支球队正在沈祥福的带领下逐渐走向复苏,球队核心杜震宇状态的回升,对于整个亚泰队来说是无比重要的。

客场面对此前保持不败的山东鲁能,杜震宇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开场第5分钟杜震宇在与鲁能队长 刘金东的拼争中占得上风,并且拿球后迅速起动,凭借速度马上甩开鲁能另一名中卫拉得诺维奇的防守杀 入到禁区内,面对门将杨程,他冷静地推射将球打进。可客场率先取得进球这对于长春亚泰队来讲是无比 重要的。“作为主场作战的球队来讲,他们在比赛开始的阶段往往都会显得更兴奋,更容易投入到进攻中 ,也会出现最初的松懈,应该说比赛的前十分钟对于客队来讲是黄金时间,很幸运我在比赛开始阶段为球 队打进了入球,这个进球能放松我们的压力,使得我们可以正常的发挥。”

相对于第一个进球,杜震宇助攻金尼进球的角球对于球队能在客场取得一分显得更为重要,67分钟,亚泰 队在前场逼得一次角球,杜震宇发出一记质量很高的角球到后点,鲁能在小禁区内盯人不紧,金尼头球攻 门,皮球弹地滚进死角。应该说这个进球挽救了亚泰队,很多人都觉得长春能客场取得一分就相当于获胜 ,杜震宇却不这样认为。“真正意义上的获胜,应该是拿到三分,而我们却只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一分,所以不能说是获胜。当然,我们对于能在山东的客场拿到一分还是满意的,毕竟客场的困难谁都了解。”

在今年年初亚泰队更换沈祥福担任球队主教练后,有媒体爆出杜震宇与沈祥福不和,导致亚泰实力下滑,在同鲁能的比赛中,杜震宇用积极的拼抢回击了外界的质疑,并且把比赛最终的平局归结为主教练赛前详细的布置。“外界传说的我与沈指导的矛盾其实并不存在,大家可以看到我今天都累的抽筋了,如果有矛盾我还会这么拼命么。今天比赛沈指导赛前的布置非常详细,技战术很有针对性,包括一些细节也都和相关人员交代了,因为沈指导是今年才接手球队,可能有些东西我们贯彻的不好,所以队伍的表现有起伏性,我相信经过磨合后,球队会越来越好的。”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