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亚泰客战鲁能 沈祥福:不是没有赢球机会

2010年05月22日13:45城市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鲁能一直是豪门,如今他们少赛一轮能排名第一就能说明他们的实力,不过如果我们布置富有针对性,也不是没有赢球的机会。”昨日,沈祥福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说,虽然球队4次做客济南没有一场胜利,但沈祥福还是希望在解决好防守的同时能够为球队带来客场胜利。

祥福遇洋帅 能赢不?

目前,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鲁能和申花都是由外教挂帅,而高歌奇率领的深圳队也曾占据过领头羊的位置,更是在主场2比1将沈祥福率领的亚泰拉下马来。沈祥福将在今晚再次迎战洋帅的球队,对于伊万诺维奇,沈祥福坦言并不了解,但从鲁能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来看,鲁能在进攻效率方面要远远好于上个赛季。而伊万在接受采访时则给了亚泰很高的评价,他说:“长春是一支配合默契的球队,他们客场作战没什么压力,我甚至已经开始为这场比赛感到焦虑了,但我相信球队应该会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本赛季第2次面对洋帅,沈祥福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吗?

金尼遇强队 能行不?

亚泰上轮2比0击败青岛的比赛中,外援金尼终于时隔222天后再度取得联赛入球,打破了球荒的金尼也成为了球队战鲁能的取胜利器,不过,从本赛季金尼的表现来看,他可谓是遇弱则强,遇强则弱,他除了面对弱旅佩西普拉打进3球外直至上轮比赛才收获进球,而青岛队的实力则处于中超中下游。沈祥福表示金尼本场比赛首发出场问题不大,而他能否遇强则强则值得球迷关注。不过,沈祥福却对金尼信赖有加。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