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2-1逆转江苏 李彦角球建功拉米雷斯绝杀

2010年05月22日2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全面打响,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上半场陆博飞的进球帮助江苏取得领先,下半场李彦诡异角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第79分钟拉米雷斯凌空推射绝杀,最终杭州2-1战胜江苏,后者9轮不胜。

江苏舜天是中超球队中唯一未尝胜绩的球队,主帅裴恩才承受着极大的压力,绿城目前的日子也不好过,本轮面对八轮不胜的江苏自然不会留手,本场比赛双方势必会倾力一战。

比赛开始后,湿滑的场地对双方有极大的影响,虽然双方拼抢激烈但精彩的场面并不多,前20分钟双方都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第21分钟,绿城队获得了角球开向了后点,第一点被江苏队得到,杭州队外围再打一脚远射,皮球打高。 第25分钟,江苏队右路的进攻穿透绿城的防守,可惜最后的打门操之过急打偏。

上半场第29分钟,江苏队禁区前流畅的配合打到禁区内,门前一片混战后,陆博飞将球打进,1-0,江苏队取得了领先。第34分钟,杭州队的角球开向禁区,关震出击双拳将球击出,杭州队右路的传中,谈杨禁区内附身扫射打偏。第39分钟,蔡楚川右路一脚似传似射的球竟然形成了一脚吊门,门将关震单拳托出底线,非常的危险,第40分钟,杭州队角球开到门前,拉米雷斯推射没有踢倒皮球,杜威跟上推射打偏,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江苏队凭借着陆博飞的进球客场一球暂时领先杭州队。

下半场开始,落后的绿城加强攻势,第57分钟,绿城的快速进攻,蔡楚川门前凌空推射,门将将球托出了底线,角球开到门前,李彦直接开出角球,球直接打进了球门的角,1-1,绿城扳平了比分。扳平比分后全队的气势大涨,第62分钟,绿城中场拼抢成功,拉米雷斯左路带球斜吊禁区,小飞将球抱住。

略显被动的江苏队连续做出换人,不过效果并不明显,第79分钟,绿城前场反抢成功,在左路形成流畅的配合,汪嵩连中传中,拉米雷斯门前抢点凌空推射入网,2-1,绿城将比分反超。最后10分钟江苏队合力反扑但没有创造出破门机会,全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最终杭州2-1战胜江苏,后者9轮不胜。(饿狼)

杭州2比1逆转江苏 李彦角球建功拉米雷斯绝杀

双方首发阵容:

杭州绿城队首发阵容(433):1-韩锋;15-孙吉、5-杜威、3-吴伟超;20-荣昊;33-汪嵩、11-范晓冬(第46分钟 8-李彦),19-唐佳庶;9-拉米雷斯、32-巴力(39分钟,12-蔡楚川)、17-谈扬(第51分钟 22-杨子)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442):1-邓小飞;3-艾雷尔森(第71分钟 王伟龙)、33-朴载弘、18-李炽、23-邸佑;27-张可、9-陆博飞、37-秦升、8-杰尼尼奥;10-路易斯(第66分钟 张可)、11-王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