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超级待遇迎两国脚归队 绿城欲沾国足大胜喜气

2010年05月22日07:54杭州网-都市快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主场迎战本赛季一场未胜的江苏舜天,杭州诺贝尔绿城队非常渴望拿到3分。而前天刚从国家队归来的主力后卫杜威和荣昊,更是成了球队这两天的重点照顾对象,在主力右后卫萨比勇随洪都拉斯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后,他们的发挥好坏举足轻重。

打完国家队的比赛,杜威和荣昊20日下午5点赶到义乌,正好赶上绿城5点半的训练。“国家队的功臣回来了!”“你们俩要把国家队的好运,带给绿城啊。”两人刚刚走进体育场,就被队友笑着围了起来。作为绿城目前仅有的两个国脚,队友们自然希望沾点大胜勒沃库森的喜气。

队友们开始训练了,杜威和荣昊两人却在一旁跑步,不仅是前天的训练,昨天的训练也是这样。“他们刚刚打了比赛,比较累,为了保护他们,就不安排他们合练了”,俱乐部副总鲍仲良透露。两人跑了一会步,就有队医给他们“专门服务”,又是冰敷又是按摩。到了晚上,队医同样会给两人“开小灶”,加班加点地给两人按摩。

“作为国家队球员,这样的奔波是不可避免的,有时候需要自己去调整。明天的比赛,(上场)没有问题。”得到国宝级的待遇,杜威对自己的恢复很有信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