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将发兵杭州战绿城 迫切期待用赢球减压

2010年05月21日16:18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肖 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舜天国信队今天将兵发杭州,于本周六挑战杭州绿城队。对舜天队来说,迫切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振奋全队的士气。目前在16支中超队伍中是唯一一支没有获胜的球队。八轮之后积7分列倒数第三,深陷保级区。

上赛季,舜天锻造的荣昊和卓翔两国脚的左路配合,令球迷至今回味无穷。本赛季,随着两位国脚以及一批后卫大将的离去,主教练裴恩才经常感叹,“再想以低成本获得高产出难度太大”。舜天八轮联赛不胜,内外援集体哑火,队伍默契难以达成,攻击效率可想而知。令舜天球迷感到困惑的是,上赛季攻入14球的中超最佳射手、巴西外援路易斯,本赛季来到舜天,居然八轮不进球;内援邸佑在右后卫位置上表现尚可,但体能的劣势时常让他有力不从心的感觉。主教练裴恩才也想复制去年“荣邓”边路齐飞的打法,但是左路的张可和胡卓伟受能力限制,始终无法打通这条边路。

联赛打到这个分上,主教练裴恩才压力很大,要解决队中的种种问题,除了取胜没有其他方法。第七轮客场对阵长沙队,俱乐部曾悬赏120万元的赢球奖,无奈还是没有拿下。裴恩才表示,“舜天球员资源有限,当打队员就那么几个,如果要有更好的发挥,调整队伍必不可少”。本月,联赛再打三轮之后将进入间隙期。间隙期间,舜天将酝酿引进新的队员。“我们的确有调整人员的考虑,主要还在中场,在间隙期后希望队伍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球迷面前。”裴恩才说。

本报记者 肖 军

(新华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