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宋卫平要绿城放平心态 或雨战江苏做充足准备

2010年05月21日22:53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五傍晚开始,浙江省由于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将有一次明显的暴雨天气过程,全省大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还将出现大暴雨。所以杭州绿城和江苏队的比赛,很可能将在大雨中进行,这也将是绿城本赛季第一次在大雨中进行比赛。

对于大雨,绿城方面也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无论是打法还是装备上,都有所对应。虽然江苏队本赛季一场没赢,但绿城方面一点也不敢大意,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虽然他们不胜,但也就输了一场啊,说明他们还是很有实力的。”绿城老板宋卫平也告诉球队,比赛一定要放平心态,不要急于求成。虽然目前宋卫平会不会去现场看球还不知道,但他肯定会非常关注这场比赛,一旦不去义乌,俱乐部会随时告诉他比赛的情况。

上赛季江苏和绿城遭遇的两场比赛,各自在主场大胜对手,绿城主场4:1战胜江苏,客场则1:4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也直接导致周穗安下课。宋卫平从这场比赛了解到教练组已经无法控制球队,随后吴金贵救火火线上任。不过球员们已经对比赛的结果淡忘了,而且由于本赛季人员的调整,很多球员都没有参加过那场比赛。“我们只想着怎么打好这场球,其它的,都不会去想。”一名主力球员说。

杭州将有800名左右的球迷去义乌助威,南京也会有数百名球迷来义乌为客队加油。由于世博会期间长江三角州都不提倡多接待客队球迷,所以南京可能会来两辆大巴。绿城球迷期待不仅能够在场上战胜对手,在看台上也能压倒对手。上次在梅湖赢球打破在这里中超不胜的纪录后,也肯定会吸引更多义乌球迷到现场观战。

绿城外援前锋帕拉西奥斯本场比赛还不会上场。“现在没有完全恢复。他自己很渴望比赛,但队医和教练组考虑到伤情,这场比赛还是不准备让他踢。因为毕竟后面还有那么多轮比赛,他如果能够在世界杯后爆发也是好事情。如果冒险再受伤,那麻烦就大了。”鲍仲良说。

在周五的赛前训练中,球员们的状态都很不错。刚刚回队的杜威和荣昊,则在一旁进行恢复性训练。对于这场长三角德比,绿城上下都对胜利充满了渴望和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