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球迷欢送萨比勇 杜威荣昊入选国足成骄傲

2010年05月17日23:21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世界杯期间,绿城球迷还打算一起观看比赛,特别是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为萨比勇加油。

腾讯体育讯 周一中午12点,杭州绿城首位“世界级”球员萨比勇刚刚回到杭州,匆匆放下行李,就带着翻译曹易赶到俱乐部三楼接待室。那里,十余名绿魂球迷早早地在等候着他,他们代表浙江球迷要为萨比勇的南非之行举行一个简单的欢送会。

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向各位球迷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萨比勇的入选,是绿城的荣誉也是中超的荣誉。萨比勇与球迷代表们进行了交流,他特别感谢浙江球迷对他的支持和关注,并表示正因为有这么多球迷们对他的支持,让他以最快速度适应了中超,并在赛场上表现得越来越勇。随后球迷代表给萨比勇送上为他特别制作的的印有“23——越战越勇”T恤和代表中国精神的中国龙,希望萨比勇能在世界杯上有更好的表现。萨比勇表示,他会将这两份礼物带到南非,并以自己良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们的厚爱。

在世界杯期间,绿城球迷还打算一起观看比赛,特别是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为萨比勇加油。

除了萨比勇,杜威和荣昊周一直接从沈阳飞到上海,然后去江阴备战国家队的比赛。对于绿城球迷来说,这场国家队的比赛很特别,因为今年刚刚转入的杜威和荣昊都是国家队主力,这场比赛球迷可以看绿城球员在国家队的表演了。以往绿城只有谈杨入选过国家队,并且以替补的身份打过比赛,而且这场比赛的对手又是强大的德甲球队勒沃库森,杜威和荣昊有怎么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中超即将进入世界杯的间歇期,各支球队都将疯狂抢分以取得更高的排名。在第7轮联赛战胜大连实德后,杭州绿城打破了在义乌梅湖体育场“中超不胜”的怪圈,全队上下自然期待的是梅湖的两连胜。现在球队状态和士气都很不错,主场有很大的希望拿下今年还没赢过一场球的江苏队。不过这场比赛有一点很让人担心。

在两连胜的势头被阻后,杭州绿城现在期待能够从一场未胜的江苏队身上拿到3分,这也是球队提高积分和排名的机会。由于人员上的缺少,吴金贵可能会派上一些小将,来应对这场长三角德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