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老板扬言五年霸联盟 将执行理智烧钱路线

2010年05月20日08: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美联社报道,一个上任才一周时间的球队老板就雄心勃勃,新泽西篮网新老板普科霍洛夫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支王朝球队,昨日这位俄罗斯人进行了接近90分钟的访谈。首先,他强调了自己需要一支赢球的队伍,而且很自信地认为篮网可以做得到赢球。

普科霍洛夫预测本赛季只取得12胜70负的篮网下赛季能进入季后赛,五年内要能称霸联盟。俄罗斯富豪是否能适合NBA的管理方式,毕竟这里不是他的生意场。“我经常让手下人自己干,不会插手他们的事情,这非常重要。这是我个人管理风格,我会给他们犯错的机会。”普科霍洛夫对管理球队还是很有耐心。

这位俄罗斯富豪生活有些低调,他每天要工作15个小时不喜欢被打扰,在办公室内不用手机也不用电脑。作为联盟中唯一一个非北美老板普科霍洛夫想为篮网带去一些新东西,想为球队改变些什么,比如说球队的名字。“你知道我是个外国人,我需要你们的建议,如果我换成俄罗斯的名字,你们会不懂;如果换成女朋友名字,那么每换一次女友,就要改一次名字,所以我需要你们的建议。”

范德维奇下赛季要离开篮网,新老板祝福她一路走好,经理罗德-索恩会留任。对于新主帅的要求,普科霍洛夫的要求是一定要有NBA执教经验,这样就将杜克大学的老K给排除在外。俄罗斯大亨有的是支票,但他懂得金钱要用在需要的地方。成为NBA球队老板一直是普科霍洛夫的愿望,从上世纪80年代看第一场NBA比赛开始,他就与篮球结缘。

最开始普科霍洛夫想购买纽约尼克斯队,但他不想接手詹姆斯-杜兰尼克斯所有的资产。六个月后,有人给他推荐篮网。七月将至,篮网重建的希望来了,詹姆斯,韦德波什等大牌球员进入球市。普科霍洛夫说在七月的第一周一定会待在美国,他需要监督球队工作。

“球队必须清楚地知道钱花在哪一个地方,”普科霍洛夫说,“一旦我犯错,意味着以后五六年都要为此卖单,我会尽量不去犯错。”这位菜鸟老板对球队要走的每一步还是非常谨慎细微。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