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篮网新老板透露新主帅标准 未来将会更改队名

2010年05月20日0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新老板透露新主帅标准 未来将会更改队名

普罗克霍洛夫会给篮网带来实质性的变化吗?(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篮网新老板普罗克霍洛夫继续成为媒体的焦点。在今天的采访中,俄罗斯巨富表示球队将会聘请一位有NBA经验的教练担任主帅,并且还透露一旦篮网搬往布鲁克林,那么他会更改球队的名字。

之前普罗克霍洛夫雄心万丈,向球迷允诺下赛季一定会打进季后赛,五年内为球队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很明显,普罗克霍洛夫要想率领球队达到这样的成就,金钱是必不可缺少的前提。而在被问道是否会愿意花费大量的金钱去追逐一个总冠军时,普罗克霍洛夫也是 幽默地表示:“这个问题听起来不够乐观。”言下之意就是,如果能得到一座冠军奖杯,普氏并不介意以付出大量金钱为代价。

打造一支冠军球队,选择一名出色的教练是必须的。在篮网未来新帅的候选人中,不乏K帅、欧洲名帅梅西纳这样大名鼎鼎的人物。但普罗克霍洛夫表示他将会聘请一名有着NBA经验的教练担任球队新主帅,来完成自己的冠军指标。

在篮网未来的计划中,迁往纽约布鲁克林是最重要的战略之一。而到时候进入纽约大都市的篮网又会有怎样的新面目呢?普罗克霍洛夫率先透露他到时候将会更改球队的名字,让球队历史翻开新的篇章。“我们会争取让尼克斯球迷倒戈,成为我们的球迷。”普罗克霍洛夫信誓旦旦地表示。(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