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板密友曝篮网计划 阿联非重建核心或遭清洗

2010年05月17日1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板密友曝篮网计划 阿联非重建核心或遭清洗

阿联或许已经不在篮网的未来计划之中了(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来自《篮网日志》的消息,随着普罗霍洛夫正式入主篮网,NBA在俄罗斯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俄罗斯知名篮球专家、普罗霍洛夫的家族好友德米尔-高梅尔斯基接受了当地媒体sovsport.com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中国球员易建联并不在篮网未来的建队计划之中。

问题1:这支联盟垫底的球队还有什么价值?这支球队中的什么应该被保留下来?

高梅尔斯基:从目前情况看,这支球队中最具价值的应该是年轻球员,而布鲁克-洛佩兹、特伦斯-威廉姆斯以及德文-哈里斯这三名球员将成为篮网重建的基石,虽然他们三人目前都无法成为球队的领袖,但是他们在能力方面却要超过其他队员。至于其他的球员,我更加倾向于将他们交易出去,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增强篮网的阵容深度。

另外,罗德-索恩也是篮网的一笔财富,他会根据球队的资金状况制定出多种计划,这对于刚刚执掌一支NBA球队的普罗霍洛夫而言是非常可贵的。

问题2:普罗霍洛夫该如何利用自己的资金为球队补强?

高梅尔斯基: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中有很多值得追逐的球员,因此,普罗霍洛夫应该利用自己雄厚的资金实力去追逐詹姆斯韦德这样的球员,如果资金情况允许,他还应该尝试去引进克里斯-波什这样的球员。但是,想要通过交易在一个夏天就实现质的飞跃是不现实的,普罗霍洛夫必须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并且在短期时间内不要考虑利益问题,要舍得投入资金。

问题3:对于篮网的财政状况,普罗霍洛夫应该有一个什么样的准备?

高梅尔斯基:我认为普罗霍洛夫应该给大家看一下他能够花出多少钱,尽量让财政制度公开化,更为重要的是,他应该有一个明确的财政计划。他应该明白,在很短的时间内吸引到球迷是不现实的,这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当前他的主要任务就是改善球队阵容结构,因此他需要在前两个或者前三个赛季付出更多的金钱,只有这样,篮网才能迎来触底反弹的一天。

(小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