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探花签已成鸡肋 无缘沃尔特纳或选择交易

2010年05月19日09: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9日 克哈伊·罗霍洛夫都到现场观看抽签了,即使失望但他也见证了历史。全联盟垫底有25%的可能性获得状元签的新泽西篮网最终抽得了第三号探花签。很有意思的画面是当新老板普罗霍洛夫上台时一脸笑容,下台时虽然仍是笑脸,但谁都知道这是假的。

“我们度过了恐怖的一年,但是我们有机会迅速翻身,因为我们完全不一样了。”从总经理索恩嘴里说出来的话那么苍白无力,显然没有拿到状元签对他们还是有一定打击的。虽然之前索恩表示即使拿到状元签位也不一定要摘下头号人选沃尔,但是目前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了,心里是说不出来的酸呐。

除了准状元沃尔和准榜眼特纳,第三位之后的人选都和前两位有很大的差距。但是篮网如果不能及时作出交易,依然要在瘸子里挑将军。

如果要选择内线,那么来自肯塔基的考辛斯将会是不二选择。作为沃尔的队友,他在防守端给予了沃尔很多帮助,而且在场上只要有篮板球的地方就有他的存在。身高6尺11寸,体重260磅,即使放到NBA的内线也不会吃亏。而且篮网现在正缺这种精神的球员,也许他的到来能改变篮网瞬间铁血起来。而且他和洛佩兹以及易建联组成的内线将会有所互补,至少在账面上看起来不会还未战就先亡矣。

如果选择外线来自雪城大学的韦斯利·约翰逊将会是他们的不二人选,即使可以在夏天得到勒布朗·詹姆斯,他们选中约翰逊可以安分的给皇帝打替补。身高6英尺7臂展超过7英尺的他弹跳极佳,而且进攻中没有短板,无球和有球均能创造机会。但是缺点也很明显,他过度沉迷于麦迪式的干拔跳投,如果手感好还说得过去,一旦命中率下来将死的很惨,而且他的控球并没有想象中出色。

不过现在也不排除篮网会交易自己的签位,因为这个高不成低不就的位置很难干一番大事。索恩一定不会甘心满足于第三顺位的签,无论是向上交易还是向下交易,篮网借着新老板的手又走了一步,虽然不怎么好,但至少已经迈了出去。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