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遗憾浪费诸多良机 最后20分钟太着急

2010年05月16日21:38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洪元硕:遗憾浪费诸多良机 最后20分钟太着急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2010中超联赛第8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工体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经过90分钟的雨战,双方均没有破门,最终0比0握手言和,卫冕冠军国安则遭遇三连平。赛后新闻发布会,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郝伟首先总结比赛,他说:“今天比赛非常感谢队员,前段时间比较困难,但是今天还是拼尽了全力,国安是一只强队,所以今天的战术目标就是1分。”洪元硕则表示国安太过着急:“今天针对对方的战术打法我们也想了一些办法,也创造了机会,但是最终没有破门。最后20多分中打得太着急,长传太多。但是队员们还是很努力的。”

现场只有一名记者提问。“今天上半场徐亮不是很靠边,是什么原因?”洪元硕解释说:“上半时是433,徐亮是左边前卫,在这种战术体系中他不能太靠边。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