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今晚主场迎战长沙 郝伟田野工体嗜旧主?

2010年05月16日02:46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晚19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工体迎战长沙金德。如果说与水原三星的比赛是一场陌生的遭遇战,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则是一场熟悉的持久战。最近五年,双方年年交战,而且,金德队中还有两名国安旧将,分别是主教练郝伟和助理教练田野。

郝伟是当年国安从山东鲁能花费415万买入的天价后卫,加之本人是健力宝球员,与国安队中陶伟、隋东亮、邱忠辉等人共同成长起来。不过,郝伟来到国安之后伤病不断,正式比赛场次有限。“那个时候我在青少部,所以并不是非常熟悉郝伟。”洪元硕表示。与郝伟相比,田野则是京城球迷的熟人,他与杨璞等人同为威克瑞一代。如今也因为伤病问题退役,并来到长沙金德担任助理教练。

昨日,长沙队乘坐10时30分的飞机抵达北京,入住酒店时已经将近15时,由于队员普遍感到疲劳,主教练郝伟决定不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洪元硕并不清楚长沙金德没有进行赛前训练的情况。“我们现在只考虑自己的备战,他们的情况并不熟悉。”至于如何解决对方密集防守的问题,洪元硕说:“我们最近也进行了相关的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