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球迷三大问题抛向国安主帅 奥托该不该被废?

2010年05月16日13:51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现在有三大问题我整不明白:

第一,奥托该不该被废?上赛季打入23球的中超铜靴得主,本赛季6场中超没进球,7场亚冠进1球,我想说,奥托的问题不仅仅是他自身的问题,上赛季奥托在杭州绿城队有出色的发挥,主要是因为他是球队进攻的绝对核心,场上支持多,射门机会多,进球数自然也会水涨船高。在国安,他肯定是配角。人还是这个人,怎么发挥他最大作用,老洪考虑。

第二,杨昊该不该上场?在国家队坐稳主力后幺的杨昊,在国安偏偏打不上主力,球迷论坛里很多人力挺杨昊。大家普遍对他的看法是:体能充沛,奔跑积极,防守面积遍布整个球场。有一定的技术能力和创造力。缺点是身体对抗稍差。还有人建议,国安目前缺少组织型前幺,后幺打不上的杨昊可以试试前幺。一来他头脑灵活,能传出好球,有老北京队员的机灵劲儿;二,防守积极,可作为球队前场第一道防守屏障;三,身体灵活,对方容易对其犯规,有望多造任意球机会。怎么用杨昊,老洪考虑。

第三,徐亮应该怎么用?徐亮在国安已经打过三个位置了:左后卫、左前卫和后幺。现在感觉徐亮勇猛有余、智谋不足,尚未完全融入整体中,还有点独立于球队之外的所谓“任意球专家”的味道。徐亮如何开窍,老洪考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