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亚洲杯女足获赞助 利好消息激励玫瑰勇夺前三

2010年05月16日02:34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明日,女足将离开成都五牛基地,前往成都市区备战亚洲杯。进城后,女足将获得某家企业的赞助,并于下周二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足协希望用这样的好消息刺激队员夺得亚洲杯前三名。

月初,女足在成都五牛基地集中,备战亚洲杯。和以往的开放态度相比,这次自从集中以来,几乎将全部时间都用来封闭训练,不允许外人观看,为自己的战术保密。

目前,已经有其他球队陆陆续续抵达成都。和中国队同组的澳大利亚队已在三天前抵达。和中国队不同的是,澳大利亚队的训练全部开放。作为女足的老对手,朝鲜队虽然和中国队不在同一小组,但她们却是中国队取得亚洲杯前三名的主要对手,她们已于前日抵达成都,训练也像往常那样全部封闭。

根据安排,女足将于明日前往成都市区,并下榻组委会安排的位于成都闹事区的酒店。本周二,足协将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某家企业对女足赞助的消息。赞助的金额和男足相比并不算高,但对于女足已算是好消息,很多队员都为此鼓掌叫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