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首次督师国奥热身 16日压阵女足亚洲杯

2010年05月15日15:37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5日佛山讯(记者 秦云)今天中午,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抵达佛山,和国奥队汇合。这也是韦迪到任后首次“光临”国奥队,他将在观看了16日国奥队和勒沃库森队比赛后,从广州前往成都,督战国家女足征战亚洲杯。

韦迪是今天上午从北京出发乘坐航班前来广州,再从广州新白云机场到佛山。因为航班晚点,中午12时40分前后,韦迪才出现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门口。在酒店大堂,韦迪告诉记者:他从北京来到这里,将观看了16日晚上的比赛后再去成都;这也是他第一次来到国奥队。

国奥队今天中午13时30分午餐,韦迪将在这个时间和全队见面。晚上18时国奥队在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韦迪应该也会到场。晚上,佛山赛区组委会将举行欢迎勒沃库森队晚宴,韦迪也会出席。

勒沃库森队将于今天下午乘坐航班从北京来到广州,再到佛山。大概18时左右,勒沃库森队到达佛山保利洲际酒店。到达酒店后来不及休息,勒沃库森队就将前往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