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传水原欲收购女足前国脚 王丹丹:纯属虚构

2010年05月15日14:14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谢礼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摆地摊”的前女足国脚王丹丹将加盟韩国水原三星?昨天有媒体报道此消息,随即在中国足坛引起轩然大波。王丹丹本人立即出面辟谣,表示此事纯属子虚乌有,自己并没有重返绿茵场的打算。

韩国水原俱乐部对王丹丹心仪许久,尤其在2008年亚洲杯半决赛3比1逆转日本之战中,王丹丹尽显“超级替补”本色,梅开二度成为助女足脱困的头号功臣,正是在那之后,韩国方面就有招揽这位中国女足锋线杀手的打算。

不过此前有媒体报道王丹丹已离开女足圈,甚至还过上了卖服装的生活,记者了解到,王丹丹的早早退役结束职业生涯是自己的决定,这令韩国方面惋惜。随后有消息称水原三星队为王丹丹开出了2000美元月薪的“天价”。但当昨天王丹丹听到该消息时,却显得颇为冷漠。她表示“根本就没有俱乐部找过她踢球。”同时她还说,自己现在对重返绿茵场没什么兴趣,“当前的生活已能够令我满意,已经完全适应了当前的状况。”

本报记者 谢礼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黄步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