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裴升熙道出胜王仪涵秘诀 比对手更早摆脱压力

2010年05月15日16:1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5日电(记者 李旭)“在尤伯杯这样的团体赛赛中,又是第一单打。无论谁都会紧张,庆幸的是,我比王仪涵适应得更好一些。”韩国选手裴升熙表示。

2010年尤伯杯决赛激战正酣,中国队向七连冠的伟业发起冲击。不过,在首盘女单较量中,裴升熙就给中国队迎面拨了一盆冷水,她以23-21先下一城,随后又以21-11锁定胜局。

裴升熙坦言,心态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子,“在尤伯杯这样的团体赛赛中,又是第一单打。无论谁都会紧张,庆幸的是,我比王仪涵适应得更好一些。”同样是年轻选手,同样是第一次参加尤伯杯,为何裴升熙能够摘掉身上的包袱呢?裴升熙回答,因为中国队的实力太强大了,我们是抱着拼对手的心态,能够打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两人之前有过两次交手,09年的中国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王仪涵都是苦战三局获胜。

除了心态,通过前两次交手的经历以及观看录像,裴升熙在战术上也做了相应改变。“今天的比赛中比较多推对手的后场,她的失误很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