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完败裴升熙 交手两次均苦战三局获胜

2010年05月15日15:34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5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尤伯杯决赛激战正酣,中国队向七连冠的伟业发起冲击。王仪涵0-2不敌韩国选手裴升熙,中国队在本届尤杯第一次处于落后的位置。

此前两人总共有过两次交手,09年的中国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王仪涵都是苦战三局获胜。

比赛开始后,裴升熙先得一分,但王仪涵马上以一个3-0占据领先。裴升熙追到4平后,反以5-4超出。此后,双方进入相持,你来我往,谁也不能来开比分。裴升熙以11-10领先进入局间休息。一记漂亮的劈杀斜线,王仪涵又将比分扳为12平。但此后,韩国选手一直在比分上压制住王仪涵一两分,但王仪涵顽强地追到17平。一个十几回合的多拍,王仪涵在主动的情况下劈杀下网,再度处于落后。18平、19平,王仪涵又是主动进攻打出界,对手拿到局点。王仪涵挑后场,压线,战成20平。王仪涵的判断失误送给对手第三个局点,这一次裴升熙没有浪费机会,以23-21先声夺人。

第二局,裴升熙开局就打出6-1的小高潮,占据优势。其后,王仪涵连追三分,刚刚打出一些气势,却又被对手将比分变为9-4。裴升熙以11-7领先进入局间休息。重新进入比赛,韩国选手继续扩大双方差距,一度以15-8领先。王仪涵的失误越来越多,最终无力回天,以11-21落败。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