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无奈被对手牵制 担心给队友带来压力

2010年05月15日15: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尤伯杯决赛,王仪涵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5月15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5日,2010年尤伯杯决赛中,一路高奏凯歌的中国姑娘们却遭受了来自韩国的冲击。王仪涵在第一场跟裴升熙的比赛中却以21:23、11:21输给对手,丢掉第一分。赛后王仪涵很是自责,也担心自己的输球会给队友带来压力。

原本以为这会是一场没有悬念的决赛,但中国女单却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今天整个战术上打得不好,对方抓住了我的特点,感觉自己整个比赛都打得不是很顺。”虽然之前曾经跟裴升熙交战过几次都是胜利,但是每场比赛都打了三局,从交战纪录上看王仪涵并不轻松。王仪涵赛后一再强调自己今天的完全被对手控制住,失误不断,加之第一局输球,对第二局的开局造成影响。

“第一局结束后,李指导(李永波)提醒我要多去限制对方,但是我感觉自己在战术上贯彻不是很成功,也给了对方机会。”而对手裴升熙也强调自己今天正是利用挑后场的战术最终取得胜利。

早在今年年初的几站公开赛中,韩国女单就全面崛起,王仪涵也介绍正是因为她们当时出色的表现,对于韩国选手队内一直很重视,本场比赛也做了充分的准备,问题只在于自己在场上没有发挥好。

本场比赛结束后,王仪涵便结束了自己尤伯杯的全部比赛,谈到收获王仪涵,认为自己还是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但唯独今天的比赛没能获胜。不过相比起以往,经过大赛磨练的王仪涵并没有因为失利随行郁闷的离开赛场,而是平静的跟媒体分析着自己的问题。在离开混采区时,王仪涵只是担心自己的实力会给后面参赛的队友造成压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