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战术受限制致输球 自责给队友造压力

2010年05月15日16:1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5日电(记者 李旭)“今天主要是战术上出现了错误,没有能够限制住对手。”王仪涵如此解释输给韩国选手裴升熙。

2010年尤伯杯决赛激战正酣,中国队向七连冠的伟业发起冲击。不过,在首盘女单较量中,王仪涵0-2不敌韩国选手裴升熙,中国队在本次尤伯杯中首次处于落后的位置。

去年的中国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王仪涵曾经两度以2-1击败对手。这次被对手“复仇”,王仪涵觉得主要是自己的战术出了问题。“战术上打得不是很好,对方抓住我的特点,她今天发挥也好,自己觉得整个场上都不是很顺。”

在两局间隔时,坐在看台上的李永波特意把担任场边指导的钟波叫道了一旁面授机宜。“李导让我多去限制对方,希望去限制对方,但打得不是很到位,给了对方机会。”王仪涵说。另一方面,她也表示,由于第一局打到加分却输了,对于第二局的信心产生了一定影响,因此在第二局一上来就落后比较多。

比赛还在继续,但王仪涵的本届尤伯杯征程已经全部结束。五场比赛五次作为第一单打上场,王仪涵觉得这样的经历对于自己是很大锻炼。“但是今天决赛中没能获胜,给之后上场的队友造成很大的压力。”上海姑娘的自责之情溢于言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