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白宫关注詹姆斯去留 奥巴马:支持你去公牛队

2010年05月15日0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白宫关注詹姆斯去留 奥巴马:支持你去公牛队

美国总统奥巴马日理万机 也不忘给小皇帝支招(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ESPN报道,在骑士遭到凯尔特人淘汰之后,坊间都在猜测勒布朗•詹姆斯的下一站会是芝加哥,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支持詹姆斯加盟公牛

“总统先生不想干预詹姆斯的选择。”奥巴马的高级顾问,前公牛季票持有者大卫•阿克斯罗德表示,“但作为公牛队的球迷,总统认为詹姆斯穿上公牛队的球衣会比较好看。”詹姆斯将于美国时间7月1日起正式成为自由球员。

芝加哥是奥巴马的大本营,而奥巴马也是政客中少有的运动健将,你可以看到他经常戴着芝加哥白袜队的棒球帽,上赛季还到现场观看了奇才与公牛的比赛,此外还在白宫接见了公牛队。

奥巴马也是垃圾话高手,在湖人夺冠受邀造访白宫时他就露了一手。“我很高兴能与菲尔•杰克逊教练会面,他是禅师。”奥巴马说道,“我就是杰克逊教练的球迷,自他在公牛队使用三角进攻的那一天起。我想向他的第十枚总冠军戒指表示祝贺,这是历史上最多的,但我也要指出,有六枚戒指是在公牛队拿的。”

之后奥巴马还嘲笑起了“魔术师”约翰逊,他模仿了乔丹在1991年总决赛第二场中那记经典的空中右手换左手上篮动作。“湖人赢得了第一场,但他们太骄傲了……帕克森后来的投篮都进了……”奥巴马当时就这么调侃湖人的。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