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坦言深爱克利夫兰:我会做出正确选择

2010年05月14日1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在今天输给了凯尔特人之后,勒布朗•詹姆斯骑士的2009-10赛季也正式划上了句号。詹姆斯赛后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谁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他最后一次以骑士队员的身份发言。

“我在打这个赛季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过休赛期的问题,我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训练都当做是自己的最后一次。”詹姆斯淡淡地说道,“我只是努力变得更好,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球队领袖,没有任何因素会影响我暑假的去留。”

当被问到要怎样面对即将到来的休赛期时,詹姆斯表示:“我会用正确的心态来面对这个休赛期,我和我的球队都会用正确的方式来对待,但我现在还没有考虑得太多。我还在想我们这个系列赛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至于未来,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而被问到休赛期有何计划以及肘伤是否比外界报道的更加严重时,詹姆斯非常干脆地回答:“没有。”

关于自由球员的话题,詹姆斯表示:“首先我渴望胜利,我的意思是这是我唯一在乎的,是我唯一的追求。我一直都为自己正在成为更加出色的球员而感到骄傲,对于我个人来说,球场上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一切都只与胜利有关,我认为骑士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但与此同时我也会给自己留下选择的空间。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和我的球队,我们有比赛计划需要执行,我们看看未来到底会怎么样吧。”詹姆斯说道。

“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和我的球队会用正确的心态来面对休赛期,做出对我们最好的选择。”詹姆斯表示,“当然了,我深爱着克利夫兰,这座城市,这里的球迷。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但我们也有过快乐的时光,我们拭目以待吧。”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