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冠军梦破灭 杜兰特:我不想他来雷霆

2010年05月15日07:12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冠军梦破灭 杜兰特:我不想他来雷霆

杜兰特的言论或许告诉我们强强联手不一定都是合作愉快(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新快报讯 詹姆斯的冠军梦想破灭了,外界看他的眼光也随之发生改变,球员、专家、评论家对"皇帝"出局并没有给予同情,更多的是落井下石。

詹姆斯出局在NBA部分球员看来并不是那么悲情,更多的是幸灾乐祸的言语。有球迷在微博上向杜兰特提问:"如果勒布朗这个夏天想来雷霆,你欢迎他来吗?"没想到,杜兰特很坚决地回答:"我不想,我很满意我们现有的阵容。"这不难理解,如果詹姆斯去了雷霆,那这支球队将不再是杜兰特的天下。

有人提到了詹姆斯的肘伤,但雄鹿新秀詹宁斯却不以为然,他表示:"詹姆斯出局了,就别拿手肘说事,科比的手指还骨裂呢!这又算什么?"在詹宁斯看来,詹姆斯因肘伤影响状态这个借口实在牵强。

小将库德斯也在微博上叫嚷着:"请在往后的3年内不要让我再听见詹姆斯的名字。"乔丹·克劳福德也嘲笑詹姆斯:"詹姆斯输球后的表情看上去实在是太好笑了。"美国篮球专家查特·福德也跳出来说:"电视完全没有必要播放詹姆斯的集锦,难道为了他就不播总决赛了吗?"

詹姆斯出局后被口水淹没并不奇怪。在骑士输掉第五场后,全美所有的体育媒体都在讨论和批评骑詹姆斯与他的球队的糟糕表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