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勒沃库森今日抵佛山 晚上世纪莲球场亮相踩场

2010年05月15日00:2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15日),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将从北京转道广州抵达佛山。晚上,勒沃库森队将在国奥队训练后进行赛前训练,深夜在下榻的酒店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05月15日佛山讯(记者 秦云)今天(15日),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将从北京转道广州抵达佛山。晚上,勒沃库森队将在国奥队训练后进行赛前训练,深夜在下榻的酒店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

勒沃库森队昨天上午已经抵达北京,并按照原定计划在北京回民中学实施了在中国“走进校园”的第一场活动。昨天晚上18时,国奥队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开始训练时候,勒沃库森访华新闻发布会也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今天上午,勒沃库森队将从北京乘坐航班南下广州,再前往佛山。

勒沃库森队今天晚上将在国奥队之后于19时到20时进行赛前适应训练,这次训练也是勒沃库森队和国奥队比赛前在佛山进行的唯一一次训练。训练后,当地赛区将在国奥队和勒沃库森队下榻的洲际酒店举行欢迎晚宴和赛前新闻发布会。

16日晚18时,国奥队和勒沃库森队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比赛。19日深夜22时,勒沃库森队还将在江阴和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