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奥将士入住佛山城区 暴雨难挡球队训练

2010年05月14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队伍来到体育中心时候,已经开始下雨,国奥队依然冒雨开始训练。训练进行半小时后,雨势如瓢泼,而队员们在大雨中继续进行对抗训练。将近19时……

腾讯体育05月14日佛山讯(记者 秦云)今天中午,国奥队从三水转移到了佛山城区,开始进行和勒沃库森队比赛的最后备战。晚上,虽然佛山突降暴雨,国奥队还是按照计划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

为了准备和勒沃库森队比赛,国奥队10日就开始在佛山三水集结,并在健力宝山庄进行了三天集训。今天上午,国奥队从三水转移到佛山城区进行赛前的最后备战。

今天傍晚18时,国奥队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了在这里的首次训练。不过,队伍来到体育中心时候,已经开始下雨,国奥队依然冒雨开始训练。训练进行半小时后,雨势如瓢泼,而队员们在大雨中继续进行对抗训练。将近19时,国奥队全场战术对抗结束,雨势才逐渐减弱并停住。队伍又在场内进行了十分钟射门训练才结束今天的训练返回酒店。

因为参加今天晚上的中甲联赛湖南湘涛队和湖北绿茵队比赛,湖北绿茵队周燎和吴龑昨天上午离队到长沙参加比赛。今天晚上国奥队训练,只有22名队员参加,还有雷永驰因伤只在场外观看队友训练。周燎和吴龑两名队员,应该在明天上午能够归队。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