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奥战中超终落实 绿城乐意“陪太子读书”

2010年05月14日11:01钱江晚报史一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陪太子读书”,绿城俱乐部表示欢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世界杯期间,我们也会安排几场热身赛,如果国奥想跟我们进行比赛,我们非常欢迎。”

“国奥战中超”终于要成为现实。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昨天透露,世界杯期间,国奥队将与部分中超队伍进行比赛。这其实就是中超球队陪国奥打打热身赛,而最初“国字号进入职业联赛”的计划基本夭折。

按照计划,中超联赛在5月30日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迎来长达一个半月的间歇期。国奥队将于6月10日开始集训(同时国足也进行集训),利用这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争取与4到6支中超球队进行比赛。由于6月12日世界杯也拉开帷幕,国奥的“中超之旅”也将与世界杯同步进行。

与最初的计划相比,经过修正后的“国奥战中超”不再与联赛的积分、排名挂钩,只是单纯的教学赛,对比赛胜者给予一定奖金,但具体数目则还没有确定。“中超陪国奥队热身的‘回报’,肯定不会是之前所提出的联赛积分,而是物质奖励。”曹景伟称。另外,国家队在此期间也可能和部分中超球队打比赛。

对于“陪太子读书”,绿城俱乐部表示欢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按计划,29日我们与深圳队的比赛结束后,球员将放假一周,然后就回基地进行训练。世界杯期间,我们也会安排几场热身赛,如果国奥想跟我们进行比赛,我们非常欢迎。”

鲍仲良还表示,绿城中泰基地拥有极佳的环境和硬件设施,目前中国国少队正在基地训练,绿城俱乐部也欢迎国奥队、国家队来训练和比赛。“白天比赛,晚上一块看世界杯,这样才有世界杯的氛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