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奥准备6月过招中超 18天内进行5场比赛

2010年05月14日09:41新晚报文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文轩)经历了一番波折后,足协制订的“国奥打中超”计划将与世界杯同步进行。

按照赛程计划,国奥队从6月12日开始,在6月底之前将进行5场热身比赛,另外在7月份再进行5场比赛,第一阶段的10场热身计划将如此展开。足协相关部门正在编排热身赛赛程,并一一落实中超俱乐部对手。不过,在6月剩余的18天内完成5场比赛,这就意味着几乎每周都要一周双赛,对国奥队员的体能也是一个考验。

为了准备6月12日的比赛,国奥队将于6月5日开始集训,具体集训地点尚未落实,预计本周内就将出台一套详细的热身计划。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在5月30日结束,届时国奥队员们将获得难得的几天休息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