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若走骑士恐难觅大牌 无人愿重蹈LBJ悲剧

2010年05月14日14: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骑士凯尔特人展开系列赛第六场对决,此前骑士以2-3落后,本场比赛对克利夫兰而言是名副其实的生死战,最终骑士以85-94负于对手,遭遇淘汰,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再度独木难支,成为现役最悲情的无冕之王,如果皇帝离开克利夫兰,那么骑士或许将会永远的成为伤心之地。

如今包括纽约、芝加哥在内的大城市已经开始向詹姆斯抛去了橄榄枝,相比较这些大城市,克利夫兰根本没有任何优势,原本骑士的优势就是给皇帝留下了一个幻想的空间,詹姆斯在这里打拼多年,自信的认为可以留给克利夫兰一座奖杯,但是现在看来,计划赶不上变化快,当詹姆斯再度折戟,那么他唯一想到的可能就是换个环境,从头再来。

如果皇帝出走,纵然骑士拥有工资空间,也无法在市场上招徕大牌球员,毕竟真正的大牌不会到如此小城市,这里不利于推广,除了勒布朗-詹姆斯这样可以号令天下的球员才能让这个城市备受关注,剩余还有谁能够重新让克利夫兰重燃曙光?

此外,没有人愿意当詹姆斯的垫背,众所周知,尽管没有站上最高的领奖台,但是詹姆斯已经在这里为骑士挣得了太多的眼球效应,新来的球星会被冠以詹姆斯接替者的身份,而一旦他的表现和此前皇帝带队时差距太大,那么不但会让外界口水乱飞,甚至是连骑士的球迷也会大肆倒戈,试问,哪位球星还拥有这样的勇气长年累月生活在皇帝遗留的阴影下?

如果詹姆斯走了,那么骑士很可能会无人问津,因为在这里,皇帝留下了太多的阴霾,没有人能够缓解这座城市的伤痛,除了那些只为吸金不顾及颜面的伪大牌来到这里,和莫-威廉姆斯以及贾米森组成高薪低能的球星组合,真正的大牌里有谁会吃皇帝留下的剩饭?重蹈詹姆斯的悲剧?

骑士建队的错误让他们付出了沉痛的代价,经过这么多年的改进,如今到头来发现,詹姆斯身边仍然没有一个靠得住的帮手,克利夫兰现在只能寄希望留下皇帝,一但詹姆斯走人,这支球队将会不可避免的沦落。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