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内特称经验终决定胜负 暗劝詹姆斯离开骑士

2010年05月14日1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在今天上午一场万众瞩目的季后赛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奔赴北岸花园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作为常规赛冠军的他们以85-94落败,从而被凯尔特人以4-2淘汰,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如今看来凯尔特人仍旧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全场比赛中加内特砍下了22分和12个篮板,而拉简-朗多则有21分和12次助攻入账,他们这一老一少的组合将骑士送入了深渊。在六场激战之后凯尔特人以4-2淘汰对手,他们接下来将会在东部决赛面对去年他们的老对手奥兰多魔术

“胜利令人感到非常的满足。”加内特接受采访时表示,“你和最优秀的球队在打比赛,这种挑战的难度显而易见。我们没有回避对手,我们始终没有缺乏自信,我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可以理解这场比赛将会成为系列赛的决胜战。我觉得我们最终做到了这些事情,经验终于让我们接管了一切。”

面对全场砍下大号三双的勒布朗-詹姆斯,凯尔特人发挥出了他们的整体优势和出色的防守能力,全场比赛中球队的投篮命中率为44.2%,比骑士的38.4%高出了近六个百分点,而他们的13次失误也比对手的20个相差了三分之一左右。赛后加内特和詹姆斯紧紧拥抱在了一起,加内特给了这位常规赛连庄MVP一些鼓励和劝告。

“我只是告诉他,抬起你的头来,朋友,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曾经在明尼苏达森林狼奋战了十多年却一无所获的加内特对詹姆斯现在的处境感同身受。在2008年加盟凯尔特人之前,加内特一直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的球队却除了打入过一次西部决赛之外多年来一直在常规赛第一轮徘徊,直到2007年加内特加盟凯尔特人后才真正赢得了总冠军。“你有着非常非常非常光明的未来,继续去努力打球,基于你自己和你的家人的因素去做出你接下来的决定吧。”言下之意,实际上多少有些暗示詹姆斯今年夏天离开骑士之意。

在去年的东部半决赛中,没有加内特的凯尔特人与奥兰多魔术大战七场才最终分出胜负,他们以3-4遗憾的不敌对手无缘晋级东部决赛。而今年这两支球队的再度相遇,必然也会激起相当猛烈的火花。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依然没有主场优势,而魔术至今为止季后赛还保持着8胜0负的不败战绩。(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