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皮尔斯:淘汰骑士不值得骄傲 我们目标总冠军

2010年05月14日13: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2008年击败湖人夺得总冠军之后,凯尔特人队长保罗-皮尔斯自诩“天下第一”。在今年的达拉斯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上夺得冠军之后,皮尔斯又自封联盟历史上最优秀的射手。而在今天击败骑士晋级东部决赛之后,皮尔斯再一次口出豪言——淘汰骑士不值得骄傲,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

毫无疑问,皮尔斯是一位非常有激情的球员。而他所拥有的那种自信,也是他在球场上能做出关键贡献的原因。在今天骑士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当中,皮尔斯在上半场的表现并不好,但是他在下半场发挥了关键作用,特别是在第三节后期那短暂的时间里,他两度命中三分、连罚带投拿下8分,带领凯尔特人打出了改变局势的13-3的高潮。

能够在季后赛系列赛中淘汰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这都不是容易的事情。凯尔特人做到了,但是皮尔斯并不兴奋。“我真的不为此而感到骄傲。”皮尔斯说,“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夺得总冠军。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我们可以兴奋一个晚上,毕竟赢得了比赛和这个系列赛,但是我不喜欢看到这就是我们这个赛季的最终结果。”

皮尔斯继续说:“我们并没有说在这一年里,我们要在季后赛中淘汰骑士。我们只为一个目标而准备,那就是在这个赛季赢得总冠军。这就是我们来到这里的目标,你可以看到一些球队在赢得一个系列赛之后非常兴奋,但是在波士顿不会看到。当我们夺得总冠军之后,当总冠军旗帜挂在我们的球馆上空之后,我们才会为此感到兴奋。”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