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赛前编口号:团结之师 誓夺尤杯7连贯!

2010年05月13日2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3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团结之师,战无不胜,新星力量,誓夺尤杯7连贯!加油!加油!加油!”按照惯例,每天国羽在开赛前都会围成一圈互相加油,今天的口号却格外长。原来这一切都出自于洋之手。

虽然近几场比赛都还没有机会上场,但向来在队里是绝对开心果的于洋却跃跃欲试。昨晚,于洋就在自己腾讯的微博上写了非常鼓舞士气的话。“热身赛已经过去,明天正式的比赛枪声将要打响,我们一定要一鼓作气,不能轻敌。还要有信心,消灭所有“敌人”拿出;挡我者死的精神!!!大喊三声口哨:中国队 加油 加油 加油!”

今天就在队伍前往赛场的路上,于洋开始召集大家,准备在开赛前换一句口号。“团结之师,战无不胜,新星力量,誓夺尤杯7连贯!加油!加油!加油!”于洋颇有耐心的教着大家。

虽然走进赛场时,很多人还不能完整的记住,这句话却颇受好评。除了让媒体耳目一新,她们也决定一定要在后面的比赛延续这个口号,用来鼓舞士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