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尤杯:杜婧/于洋轻松奏凯 中国4-0领先东道主

2010年05月11日1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0年尤伯杯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厮杀,中国队与东道主马来西亚队争夺A组头名。王仪涵首场直落两局击败桑纳塔萨打响头炮,马晋/王晓理、汪鑫、杜婧/于洋分别战胜吴柳萤/黄惠龄、郑清忆、温可微/许嘉雯,中国队4比0遥遥领先。

杜婧/于洋2比0温可微/许嘉雯

第二双打北京奥运冠军杜婧/于洋对阵大马的温可微/许嘉雯,第一局比赛杜婧/于洋打得荡气回肠,3比2领先后,掀起连得9分高潮,12比2扩展优势,温可微/许嘉雯的进攻毫无威胁,杜婧/于洋18比7取得领先,并以21比9轻松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杜婧/于洋开场6比2领先,温可微/许嘉雯的反扑有气无力,杜婧/于洋凭借先进的男性化打法10比3扩展优势,并以11比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杜婧/于洋在11比8领先的情况下连得7分,最终21比9拿下,从而2比0横扫对手,中国队4比0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