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腾讯微博热议尤伯杯战印尼 于洋:挡我者死!

2010年05月13日11:06腾讯体育Gonzalez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于洋腾讯微博截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18点,2010年尤伯杯将进行半决赛的角逐,中国与印尼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在昨晚结束的1/4决赛中,中国3-0横扫印度晋级半决赛,赛后于洋、田卿、蒋燕皎、王晓理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上发表文章为全队加油鼓劲。

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于洋信心十足的将小组赛比喻成“热身赛”,今日才开打“正式比赛”。于洋在腾讯微博里表达了对刚刚结束的1/4决赛中3-0完胜印度的喜悦,并感谢球迷的支持,一定不负众望。并警示全队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一鼓作气,不要轻敌。“要有信心,消灭所有‘敌人’,拿出挡我者死的精神!!!大喊三声口哨:中国队加油!加油!加油!”这句血性十足的誓言无疑令全队信心爆棚,战胜一切对手,卫冕冠军!

2010年亚锦赛女双冠军田卿:拿下印尼,进军决赛!田卿在自己的微博上与队友于洋互动:“我也是这么觉得 哈哈”。显然3-0完胜印尼后田卿心情不错。四名女单中唯一拥有尤伯杯经验的蒋燕皎在腾讯微博写文鼓励全队,为半决赛加油:“同志们,明天晚上加油啊!一起努力吧!”

在昨天双打中轻松取胜,休息了一晚之后,女双现排名第一位的王晓理今晨更新了微博:“真正的硬仗开始了,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战对手。并坦言相比于结果,过程最重要,无论对手是谁,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特点。”

如何注册开通腾讯微博

包括奥运冠军刘翔(微博)、王濛(微博)、林丹 (微博)、何雯娜(微博)在内的大量体育明星已登录腾讯微博并与粉丝互动交流。腾讯微博目前处于限量内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方能注册,您可以向已开通腾讯微博的亲朋好友索要邀请码,您也可以持续关注腾讯体育关于名人微博的报道,了解更多腾讯微博的资讯。

相关阅读

尤杯中印对抗史:国羽10胜2负 两度决赛败北

腾讯专访红牛激情球员王仪涵:尽力成为一姐

中国女队丢首局进四强 李永波称做好艰苦准备

点击进入专题:2010汤尤杯

微博推荐

点击进入刘翔腾讯微博 程菲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李永波腾讯微博 林丹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陈金腾讯微博 鲍春来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王琳腾讯微博 王仪涵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于洋腾讯微博 杜婧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官方微博

话题推荐

#国羽出征汤尤杯# #腾讯体育有奖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