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尤杯中国首战阵容王仪涵领衔 杜婧/于洋缺阵

2010年05月09日14: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0年尤伯杯于今天揭开小组赛战幕,卫冕冠军中国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美国队。中国队的首场出战名单最终确定,王仪涵、汪鑫和王适娴出任单打,马晋/王晓理以及田卿/潘攀则亮相双打赛场,杜婧/于洋将缺席首战比赛。

此次中国队出征是作为卫冕冠军和头号种子,而美国队仅为11号种子。美国队的单打选手包括陈桂亚、阿瑞斯-王、王热娜,双打阵容是娜塔纳、李忆恒、曼卡拉基里、普利斯拉,该队拥有不少华裔球员,球员基本功较为扎实。

单打方面,中国队派出了由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王仪涵、世界第二汪鑫和世界第四王适娴的超强阵容,双打阵容则由马晋/王晓理和田卿/潘攀组成。不过,今天出战的几位中国选手全部都是首次亮相尤杯赛场。现排名世界第二的杜婧/于洋组合则不在首战的出场名单中,她们是唯一一对有过尤杯经验的双打组合。

中国队与美国队之间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9日18点正式开战。

中国队出场名单:

单打:王仪涵

汪鑫

王适娴

双打:马晋/王晓理

田卿/潘攀

(雪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