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欲下一场解决战斗 去年有加内特早已卫冕

2010年05月13日09: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就在去年,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中以3-4不敌魔术,未能完成卫冕,其中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加内特因伤缺席比赛,而今天,加内特站在了场上,而且比任何时候都要健康。在狼王的带领下,凯尔特人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客场大胜骑士,已经拿到了赛点!

“如果你拥有你的球星在球场上的话,这场比赛是不一样的。”格伦-戴维斯说,“他的一举一动能够牵动球队。”除了加内特,他们在第五场的成功之处在于防住了詹姆斯。“我们对他的关注度很高,我的意思是我们需要有人在他的前面。”凯尔特人的主帅道格-里弗斯说,“他肯定会进行一些不可思议的攻击,所以我们必须要去阻挡他,甚至顶住他,然后拿下比赛。”

除了加内特和詹姆斯,三巨头的联手发挥才是凯尔特人赢球的关键,他们在第三场比赛的输球中只有37分,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就贡献了64分!“我们的经验丰富,这是我们打得好的原因。”里弗斯说,”当我们输球的时候,我们就是因为太老,这都是看结果而评论的,在有些时候,确实有些道理,但我更多的时候是希望看到我们经验丰富的一面。”

经验丰富,这就是凯尔特人的一个优势,尤其是加内特,他面对的是季后赛的一个经验尚浅的对手——贾米森,双方高低立见,在季后赛的交锋中,加内特全面压过对手,场均贡献18.2分,而且还有7.2个篮板。“我觉得在他和贾米森的对位中,我们占尽了优势。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说,“他(加内特)知道我们会更多的依靠他,所以,我们告诉他应该表现得更加有侵略性,而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场均出手20次左右。”

在第二场凯尔特人赢球的比赛中,加内特的出手次数是21次,但他随后的两场比赛中加起来才只有25次的出手机会,只是凯尔特人依然拿下了第四场比赛,因为隆多的惊人发挥。“我们在上半场对隆多的控制是不错的,但他在下半场就调整过来了。”骑士的贾米森所,“你知道三巨头都已经可以得分了,但不仅仅是他们,凯尔特人整个球队都知道自己要干些什么。”

当然,骑士还没有回家,因为凯尔特人在第二场比赛取胜后,骑士立刻就在第三场比赛中以124-95拿下了比赛,只是骑士的球员有点动摇了。“我们现在的情况确实是让自己有点失望的。”贾米森说,“如果我们是冠军球队,我们需要做一个冠军球队所需要做的,那就是在客场赢球。”去年奥兰多就做到了,但凯尔特人并不认输。“这是不同的,”戴维斯说,“去年我们没有加内特,今年我有了!而且还有华莱士,我们不再人员不足!”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