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四巨头80分皇帝萎靡 绿衫军狂胜骑士拿到赛点

2010年05月12日1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巨头80分皇帝萎靡 绿衫军狂胜骑士拿到赛点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绿衫军120-88骑士全场 四巨头合砍80分视频:绿衫军120-88骑士全场 四巨头合砍80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凯尔特人客场以120-88大破骑士,总比分3-2领先,拿到赛点。四巨头本场比赛都有出色的发挥,合计砍下80分,相反詹姆斯全场14投仅3中,拿到15分6篮板7助攻,这是小皇帝继08年5月7日对阵凯尔特人18投2中仅得12分9篮板9助攻10失误后,另一次萎靡无比的表现。

阿伦25分,皮尔斯21分11篮板7助攻,加内特18分6篮板,朗多16分7助攻,戴维斯15分,帕金斯10分。骑士方面奥尼尔21分,詹姆斯15分6篮板7助攻,帕克14分。

核心各自保留,骑士开局暂居上风

骑士开场进展顺利,不过詹姆斯却令人意外并没有选择个人发动进攻,小莫侧翼跳投命中后,主队以8-4领先。虽然加内特侧翼投中,但奥尼尔马上完成暴扣,帕克打三分得手后,骑士以13-6领先。然而绿衫军毕竟经验丰富,尽管朗多被对手完全按死,但阿伦,皮尔斯和加内特三巨头却突然发威,阿伦首节还剩3分37秒时两罚全中,凯尔特人甚至以18-16反超。大Z跳投命中后帕克又中一个三分,骑士重新反超,而随着皮尔斯和韦斯特最后时刻各得2分,骑士以23-20暂时领先。

三巨头大发神威,半场合砍39分

瓦莱乔次节开战后率先两罚全中,随后小莫侧翼投中,骑士以29-21领先8分,并迫使凯尔特人请求暂停。但暂停后绿衫军突然大发神威,短短的5分29秒,凯尔特人送出一波15-0的疯狂高潮!这也让骑士主帅迈克-布朗非常抓狂,赶紧请求暂停。暂停后詹姆斯终于意识到自己应该发动进攻,并连续造犯规博罚球将分差稍稍追近,小莫和瓦莱乔联手“打四分”后,骑士将比分追到40-42。但关键时刻皮尔斯利用节奏上篮得手,阿伦又射中三分,绿衫军带着50-44的比分进入下半场,虽然朗多半场表现低迷,但三巨头今天大发神威,前两节合计砍下39分!

朗多大爆发,詹姆斯运动战破荒

易地再战后雷-阿伦突然爆发,他连续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以56-44领先。奥尼尔随后暴扣得手,但没想到上半场一分未得的朗多也突然杀的兴起,个人带队连得6分,帮助绿衫军以52-46领先16分。相反詹姆斯这一节显得有心无力,直到该节还剩6分15秒时才通过一次快攻机会打破运动战的分荒,而整个前三节,詹姆斯11投2中,总共只得到12分。相反朗多单枪匹马就在一节比赛中砍下12分!该节凯尔特人完全将对手打爆,并一度领先21分。虽然詹姆斯在比赛结束前1分58秒跳投命中将比分追到60-75,但朗多随后压哨三分投中,凯尔特人三节战罢以80-63遥遥领先。

绿衫打爆骑士,比赛提前垃圾时间

末节朗多和戴维斯又连得5分,无疑给骑士的伤口上又洒了一把盐。相反骑士虽拼命反击,却由于詹姆斯依然找不到感觉,导致球队无力追分。戴维斯连续罚球命中后,凯尔特人以95-74遥遥领先,而皮尔斯抢断小莫后朗多快攻上篮再添2分,凯尔特人在比赛结束前5分59秒领先23分,将比赛变成垃圾时间。此时比赛镜头对准了场边失望无比的骑士主帅,而速贷中心球馆的球迷,也纷纷提前离场。

杨威利

四巨头80分皇帝萎靡 绿衫军狂胜骑士拿到赛点

詹姆斯表现低迷,骑士眼看凯尔特人夺得赛点点击查看更多比赛图集

下场预告:5月14日 8:00 凯尔特人vs骑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