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巨头合力狂砍64分 绿衫军把骑士逼入绝境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北京时间昨日,本赛季NBA常规赛战绩最佳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五场后被逼上了绝境,他们在主场88:120不敌老牌劲旅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目前总比分2:3落后,而下一场比赛将在凯尔特人的主场进行。“三巨头”中,雷·阿伦拿下25分,皮尔斯得到21分,加内特得到18分。朗多在上半场一分未得,却在下半场爆发拿下16分。凯尔特人在客场的这场胜利,让他们距离东部决赛只有一个胜场。而32分的分差,则是骑士队在季后赛中主场最大的惨败。

加内特在赛后表示,他们将会在第六场的主场比赛中结束这个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他说:“我们绝不能回到这里(打第七场)。我们会把下一个主场比赛当作自己的第七场来打。面对联盟最好的球队,我们绝不能让他们在主场和我们打决定生死的最后一场。”

连续第二个赛季拿下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的詹姆斯由于肘部受伤,全场仅拿下15分。“皇帝”全场14投仅3中,主教练布朗对此表示:“今天詹姆斯的表现一点也不像平时的他。但我相信他在第六场中将会爆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