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三巨头发威小皇帝低迷 绿衫军大胜骑士占先机

2010年05月12日17:30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20比88大胜骑士队,总比分3比2领先。三巨头集体发威,合力砍下64分。而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出手14次只命中了3球,创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低的运动战得分纪录。

比赛刚开始,三巨头中的皮尔斯最为活跃,连续中投命中。第二节,在凯尔特人落后6分时,皮尔斯和加内特站了出来,皮尔斯两罚一中,外加突破上篮得手连得3分。加内特两罚全中,还有一次在左侧的跳投,他的4分帮助凯尔特人反超比分,他们的防守让骑士4分多钟内一分未得。凯尔特人在三巨头带领下,进攻高潮此起彼伏。凯尔特人打出21比5的攻击波,加内特6分,皮尔斯6分,雷·阿伦5分。从这波攻势可以看出,三巨头在凯尔特人中的显著作用。半场结束,三巨头合力得到39分,帮助球队以50比44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雷·阿伦在左侧底角和右侧高位各投中一个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领先对手达到12分。他在此节还有一个3分入账,单节得到9分。虽然皮尔斯和加内特在得分上为球队贡献不多,但是他们在其他方面做得更多,皮尔斯的篮板和助攻数在不断上升。加内特的盖帽让对手无功而返,他的背身单打依旧犀利。最终,三巨头的发飙帮助凯尔特人在客场带走胜利。

与三巨头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他全场拿下了15分,出手了14次只命中了3个进球,直到比赛的第三节还有6分15秒的时候,他才靠着一次扣篮拿下了本场比赛第一次运动战进球,在此前的7次出手全部与得分无缘。双方主将的发挥有着天壤之别,比赛的胜负也就一目了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