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引蝴蝶效应 天勾:进联盟最小年龄应为21

2010年05月13日08: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在看到詹姆斯在东部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中的表现后,NBA一代巨星阿卜杜勒·贾巴尔表示自己觉得NBA应该把前制定的允许进入联盟的最小年龄由19岁提高到21岁。

詹姆斯在周二晚上送出了他进入NBA之后最烂的一场季后赛,全场仅有15分进账,而球队最终也以大比分输给了凯尔特人。贾巴尔在采访中表示说,其实詹姆斯可以从大学中得到更多的好处,而且他也完全有可能在接受完或者接受一段时间大学教育之后他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升,然后再以“更加文雅”的技术进入NBA,或许他就不会有像昨天那样的表现了。

NBA联盟在2005年对准许进入联盟的最小年龄进行了调整,最终调至19岁。而贾巴尔则表示许多年轻的球员在毫不具备这种心理素质和准备的情况下就进入了联盟,这对他们来说不应该是一件好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