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无视全国性批评 坚信球队仍有能力翻盘

2010年05月13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坚信球队仍有能力翻盘

皇帝坚信球队仍有能力翻盘【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昨天东部半决赛第五场,詹姆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为丑陋的一场比赛,而球队也耻辱性地以32分之差惨败于凯尔特人。小皇帝詹姆斯第一次遭受到了来自全国的铺天盖地的批评声。但詹姆斯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听取这些批评和建议,他还要为球队加油鼓劲,在今天接受美联社的采访中,詹姆斯相信球队仍然有机会翻盘成功,并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在以88-120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詹姆斯发挥欠佳,14次出手仅投中3球,只得到15分。而更糟糕的是,詹姆斯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竞技精神和比赛态度让人失望,这才是小皇帝遭受全国性批评的主要原因。

但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并没有就这些批评发表任何意见,实际上他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听取这些东西。两届联盟MVP真正要做的就是筹划翻盘大计,尽管刚刚遭受到了一场惨败,但詹姆斯还是希望球队能在第六场客场比赛中战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拖入抢七战。詹姆斯不认为昨天的比赛是他在骑士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他坚信队友有能力将这轮系列赛延续下去,帮助球队在这个赛季走得更远。

而在詹姆斯之前,奥尼尔已经通过媒体表达了对自己和球队的信心。“你知道我在这个联盟已经很长时间了,之前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奥尼尔说,“我们的任务很简单,你只需要再赢得两场比赛。”

而在詹姆斯和奥尼尔两位大佬先后表态之后,骑士全队也将以一个全新的面目迎接第六场赛事。骑士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也还没有彻底丧失悬念。(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