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大败皇帝去向引猜想 逃离伤心地成定局?

2010年05月13日08:35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在NBA的主流观点是:一旦骑士最终被凯尔特人淘汰,那么詹姆斯今年夏天铁定会离开这个伤心之地,转投其他球队。詹姆斯自传《勒布朗的梦之队》作者巴兹·比斯格尔也证实,詹姆斯肯定会离开,前往纽约或者其他大城市。

“詹姆斯热爱打篮球,但他也希望成为一位亿万富翁,他喜欢挑战和引人注目。”比斯格尔如此解释,“除了纽约之外,没有别的地方能满足他如此多的条件,并给他这么大的空间。而如果他最终带领尼克斯赢取总冠军,这将会是令人极其难以置信的伟大事情。”注意,比斯格尔明确表示是尼克斯,而不是网队:“詹姆斯将会在纽约君临天下,没有任何运动员可以达到他的地位。”

的确,在克里夫兰7年,詹姆斯的记忆充斥着失望———主帅布朗就像当初的小牛主帅约翰逊,属于典型的傀儡主帅,关键时刻还得看詹姆斯的脸色。身边的帮手,无论早期的拉里·休斯,还是本·华莱士,还是现在的奥尼尔等人,老的老,差的差,骑士从来就没摆脱过詹姆斯一人球队的本质。一次次和总冠军无缘后,詹姆斯只能选择离开。看看詹姆斯在板凳席上的铁青脸色,足以看到他内心的愤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