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称失败因球投不进 骑士再败将何去何从

2010年05月12日21:20腾讯体育潮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凯尔特人客场120-88狂屠骑士,以总分3-2拿到赛点。双方的第6场交战将于14日回到凯尔特人主场进行。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早早确定的胜局,四巨头合砍80分;而詹姆斯全场14投仅3中,得到15分6篮板7助攻,这也是皇帝继2008年5月7日对阵凯尔特人18投2中仅得12分后,又一次的低迷表现。

骑士方面,除了詹姆斯的15分,奥尼尔的21分与安东尼-帕克的14分外,其他人无一得分上双。赛后詹姆斯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也知道这场比赛对球队的重要性,可是在比赛中就是投不进去球。而对于即将在波士顿进行的第六战,詹姆斯则表示现在能做的就是竭尽全力去赢球。

“我们不能再回到这里了,我们必须得在下场比赛中拿下对手,一定要把下场比赛当做第七场来打,我们可不能让联盟最好的球队回到主场来打第七站,我们承受不了这种可能性。”加内特说道。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肯定不希望把比赛带回到克里夫兰。

回顾近几个赛季,在2-3落后情况下翻盘的球队也并不多见,本场比赛过后不少专家与媒体都在质疑詹姆斯,也在预测詹姆斯与球队的种种矛盾,甚至于詹姆斯今夏会离开克里夫兰。

连续2年获得常规赛MVP的詹姆斯恐将面对连续2年无缘决赛,这个悲惨的命运换做谁,恐怕也无法坐以待毙了吧。

下一场,双方将会在波士顿进行第六战,是骑士队的赛季最后一战还是双方继续回到克利夫兰进行抢七大战?我们都很期待。

(潮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