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龙颜不悦: 别忘了你们是来夺冠的!

2010年05月12日17:24腾讯体育白晓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骑士以88-120悬殊大比分惨败给凯尔特人,骑士主场速贷球馆安静得让人心灰意冷,没人知道在比赛即将结束,骑士垂死挣扎的几分钟里,场下的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是怎样的心情。

如今球馆中的情景和氛围,想必对于全联盟战绩第一的骑士军团,对于克里夫兰,对于所有骑士的球迷来说,他们都没有想到。今天这场球骑士输了32分,这是他们球队历史上最差的季后赛主场战果。吉尔伯特对他的球队在第4场和第5场比赛中的糟糕表现很是诧异,他们今天以更差的战绩连败给了凯尔特人。

在比赛结束后,克里夫兰的地方媒体对吉尔伯特进行了采访,吉尔伯特表示他对于这支球队现在的表现很失望,这个赛季,他为这支球队不惜狠下了1个亿血本在工资单上,高投入组合成现在的阵容,只为能够赢到一个赛季的总冠军。

“我们的球队管理层做了一切亡羊补牢的努力,教练组也希望抓住最后的机会达到目标,”吉尔伯特表示,“球迷们也都非常支持骑士,我们在赛场上打出来的情况和球迷们、球队管理层前面的所有预期并不符合,我们的球迷和支持者本应该得到更多的回报才是,可惜最近两场主场的比赛却输了球。”虽然这次大败让他非常不满,但骑士的老板还是一向以乐观积极闻名的,他表示他有信心他的球队能够在第6场比赛中强势逆转。

“我们必须进行自我拷问,”吉尔伯特说,“我们还能否记得自己是谁,是否愿意在今后的道路上同对手周旋到底?我们夺冠的意愿到底有多强烈?我对我们的球员仍旧充满信心,对我们的教练组也有绝对的信心,我们的整个俱乐部是值得信任的,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